close


這是最黏我的-Hana♥

出生:2010/02/16

性別:女生♥

最愛:撒嬌、露出舌頭牙齒外、偷放屁

特徵:牙齒不整齊、爆牙♥



這位是她老爸-Q Bi

出生:2008/07/27♥

最愛:咬襪子、挖金子、亂尿尿

特徵:後腳有一支頗腳♥

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什麼Q Bi會 ㄅㄞ ㄎㄚ?!



登登

答案揭曉:Q Bi是在動物醫院出生的 因為Q Bi出生時 不小心被狗籠夾到腳

導致後天肌腱萎縮

因為動物醫院可能無法照顧牠 剛好我們家又是從事醫料器材 爸爸跟醫院都很熟

爸爸聽到狗狗這麼可憐 就問我跟妹妹(Catrina)要不要帶回來養 二話不說 就給牠抱回來養

其實一開始抱回家時 因為沒有事先跟媽媽商量 嬤嬤不是很贊成讓我們養

但  大家也聽過 日久生情

反而之後都是媽媽在照顧♥♥♥♥♥

Q Bi也跟媽媽越來越好

從小非常疼愛小Q Bi

小時候都吃羊肉、雞肉、牛肉 睡覺都跟我們一起睡 我們座沙發小Q也一起上來 ((主因))

久而久之 Q Bi就以為他是人 跟我們地位平等 我們的溺愛

導致

小Q 的脾氣 越來越不好 後來演變成 不開心會發出恐怖的警示聲

到最後就演變成 不爽就咬人

但是我們還是不放棄 有帶小Q 去上課 讓牠集中注意力 就有比較好一點♥♥♥

雖然牠脾氣不好 但是我們還是很愛牠 因為我們是牠們的全部





不要以為狗狗就只是寵物 是我們最好最忠的家人



每天下班回家 不管多晚 Q Bi 總在門口等 聽到開門聲 就會很開心的轉圈圈

雖然每次都會給我亂尿尿 很不爽 但是看到牠們還是會很開心很開心 :):)





愛牠就要包容牠 ((因為都是我們主人教育方式 所導致狗狗的習性改變))




Hana♥

Q Bi的女兒

很膽小 但是不會咬人 也最會撒嬌

每天 我在洗澡 都在門口等我 吹頭髮也在旁邊

不管做任何事 都黏在我旁邊 ((我媽都吃醋了))



還有本人 非常 鬼....

所以晚上去廁所 都會抱著充滿睡意的小na 跟我一起去

hahahahha ((就是很沒膽))



有牠們的日子 每天都好歡樂♥   充滿驚奇♥



請記得:寵物或許對你來說只是一小部分 但對牠們來說 我們是牠們的全部

請勿任意棄養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喜歡要幫忙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P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