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大學畢業旅行後 第一次跟團

主要是陪媽媽去JP 福岡(FUK) 旅行

旅行社:東南旅行社

出發時間:10/20 (六) 

起飛時間:12:00

信用卡有配合機場接送服務(預約8.30分三重-我家) 一趟只要390元    超級給他划算的啦 (出國前 可向常用的信用卡銀行詢問哦)

到機場的時間才9.20分不到

於是我跟媽媽先去尋找 集合地點-中華航空團體1B櫃檯♥ ♥

等等等 集合時間-10點♥ ♥

我們這團大約32人 (其實算很多)

本來就不會太期待 大家會很準時 ))))))嘟嘴((((

果然 到了10.30分 還有16位 還沒來報到...

我逛免稅店的時間 沒了 (完全不能忍受遲到)

導遊打電話給他們 才說 還要10分鐘才會到

接著就看到一團人 才知道他們是從屏東上來 囧....

哀...跟團的壞處就是這樣 無止境的
還是

先來仔細看看今天的行程算了

降落機場:福岡

由於上機時間超趕 於是我們直奔登機門

只好期待機上的套餐瞜



因為實在太生氣了 我吃了2個餐包、2盒沙拉、主餐是炒牛肉片飯  全部吃光光

吃飽後 用我的超強美機 tr-150♥ 拍拍機外風景♥



出關後→直奔『西海橋溫泉飯店♥ ♥ 』

也就是我們第一天所住的飯店囉 (((♥ 終於啊)))

導遊說:所謂的-溫泉飯店 地理位置偏郊區

心想:算了!! 反正一早就這樣了 再從明天開始shopping吧♥♥♥♥♥♥♥♥♥ 今天晚上就好好泡個澡吧✿✿✿



                                                  請幫忙推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P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