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 前往下個集合地

搭乘 千陽號 ((((Yaaaaa))))


千陽號ONE PIECE-2011年最新推出設施 可以周遊城堡運河哦♥
♥♥千陽號♥♥ 緩緩進港 超多人搶著拍照

我跟媽媽也卡位站在很前面 想說一定要搶到甲板上((海賊王國旗正前方)!!!!!!!!!!!!!!!!




大致分成2頭 一部分在這頭 另一部分在另一頭 ((每個公仔都要拍拍 就要二頭跑瞜)))

裡面好多卡通裡的大型公仔 鎂光燈閃個不停♥



魯夫♥ ←這是我趁大夥剛拍好 要換下一組時 趕緊按按按下快門相機鈕 實在是太了 排隊排太長了 只好捨棄魯夫 去跟其他人物拍拍 (泣)



滑稽♥的超可愛





我跟他♥ 是不是很像?! ((竊笑))~( ̄▽ ̄)~( ̄▽ ̄)~



一系列 海賊王人物 酷吧酷吧
 
好啦好啦 全部都拍完後 就要趕快去卡位甲板♥♥♥♥!!!!!!



看看大家還在悠哉的拍照 我都已經在最高點了♥ ((得意的咧) (# ̄▽ ̄#)

船在行駛時 往海面上看 會看到一朵一朵白白透明的東西

猜猜是什麼????????

答案是 水母 是水母耶  在水裡飄啊飄 超級可愛的拉♥♥♥♥

豪斯登堡 實在太大大大大大了 走到腳好痠 於是乎 大夥就都在原地席地而坐


看得出來我的疲憊了吧  心想好想回飯店zZzZZZZ

再忍那一下 下船後 就可以去 水印飯店(原丹哈格)♥♥♥♥ Check In拉.♥♥♥♥


這就是我們今晚入住的飯店-水印飯店♥♥

行李早在早上時都已經先寄在飯店了  因為離check in 的時間還很久 規定在下午3點-4點內 才能辦理住宿手續

於是乎 在導遊的協助之下 踏進了 水印飯店♥



大廳內的其中一處

太想趕快躺在棉被上了 飯店其他照片介紹♥

 請至相本標題-日本九洲 101/10/2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twinspingan&book=82

快快來參觀 我們的房間♥


叩!叩!叩!  一進門 看到異國風情的2張大床

立馬馬馬馬 躺下來是看看 柔軟度♥ 及 好睡程度♥



看看我靦腆的笑容 就知道 床 ㄏㄨㄟ熊棒♥♥♥

再來介紹房間內其他的擺設及設備囉!!!!!








還有提供網路線♥ 前提是要自備電腦哦

休息♥

休息♥

休息中♥

聽說晚上會有遊行活動 希望我們可以趕得上

休息後 接近吃晚飯的時間瞜((睡飽就要來吃東西啦 出國必經的事))

我們選定在河岸旁吃晚餐♥


吃完晚餐後 可以搭乘小船去遊一圈 FU真好♥


看桌上滿滿的海鮮♥♥♥♥♥

烤生蠔約10-15顆+烤螺肉2串+烤大蝦2支=約台幣1050元上下

好便宜好便宜♥

我一個人就吃快10顆生蠔了 我的膽固醇跟體重又要爆表了啦

(((回台灣在減肥)))

飽餐後 就搭著小船 優哉逛全區瞜♥


晚上的夜景不輸上海的外灘♥



有機會一定要來九州 豪斯登堡♥♥

保證不會失望哦 ○(* ̄︶ ̄*)○



晚上飯店的景色♥♥

♥旅行♥ 日本‧九州 Day 3 ☼ 柳川小舟、熊本城、阿蘇空中纜車、杖立溫泉 



  喜歡要幫忙推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P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