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 開箱文

Ohhhhhhh yeaaah !!!!

最近CASIO-TR150 真的是很燒火 ♥

因此決定購入一台 (竊笑)

其實我已經有好幾台相機 )GF 也有..


是看到大家都在搶購  我怎麼可以沒有   囧RZ

於是我網路上找了好多賣家 

打電話去詢問  得到的答案都是

店員:小姐您好 請問想要買什麼相機

我:我想詢問 卡西歐TR-150 請問價錢是多少?

店員:很道歉 那台現在都缺貨 不確定什麼時候有貨  來的數量、顏色都無法知道  

我:那我可以留貨嗎? 還是要先付訂?

店員:很道歉  握們現在訂單都已經排到好幾百台了  可能無法再接單了  所以也無法付訂 ((有沒有那麼誇張  激起我非得到不可))

就這樣陸陸續續又打了十幾二十通電話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  問到了一家  德寶光學數位影音  願意讓我下標 還讓我選了自己喜歡的顏色(白色) 而且價錢還算公道  

官網原價約10990元 德寶光學數位影音 
 
大約開價13500元 

立馬下訂 
 
  


我下訂時間約8月中旬 大概9月初就到貨了((現在買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百年))  品質很好 也有保固



我小心翼翼的打開  確認配件是否都有 相機也OK


 

還有附上保固書

馬上就來拍看看 效果 



 這是10月跟我媽去日本九州玩拍的
 
 是不是超級美肌 !!!!!!!!!!!!!!!!!! 當下決定 再買一台 粉色 (我也已經預購搂)


使用方式很簡單 可以將美肌值0-12  直接調到12 拍出來的效果就會和我一樣喔♡♡♡♡♡♡



 這張也是用 卡西歐 TR-150 拍的喔  連拍建築物 效果也是嚇嚇好哦


可以省去帶單眼的笨重 也可以拍得很棒 


 

這是官網介紹的  是不是很吸引人♡♡♡


 

在自拍翻轉時 也不會卡卡的哦  超級級級級好用的啦 (再買第3台 第4台.....第N台 都不能述說心裡的彭湃

再來一連串美肌自拍  羞(# ̄▽ ̄#)



 

快快快 趕緊快去搶購!!!!!!!!!!!!

 貼心一提:TR150有支援WIFI記憶卡 可以在有網路的地方 輕輕鬆鬆的將美美照傳到手機哦 
 貼心二提:還可以直接在相機裡加上漂漂的裝飾哦

 
大大快去擁有TR-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P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