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上假睫毛後~整體感覺會更加分 

 
 
今天要為大家示範偏野艷妝容

首圖已上好底妝囉!!!

底妝選用 KOSE 高絲 雪肌精極淬淨白瑩透粉底液(30ML)
 
防曬乳選用 SHISEIDO資生堂 安耐曬寶貝肌防曬露SPF34 PA+++(25ML)
 
粉餅選用Dior 迪奧 雪晶靈冰透白粉餅SPF30-PA+++(9g)

那就...直接略過底妝從眼線開始

首先我選擇的眼線液為MAYBELLINE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容量0.5g 售價350元



超激細0.05mm 超彈性軟毛筆 超濃黑好畫超上手~很容易控制哦~超推

使用黑色眼線液,延著睫毛根處描繪出上眼線,眼尾要45度上揚拉長,創造出長眼型
(個人喜歡從眼睛上方中間開始往後面延伸拉長,這樣子較可以控制自己的力道)

接著我選擇CHANEL香奈兒 四色眼影盤 12g #14 mystic eyes  的色調



 
使用指腹沾取右上方(A)帶有 珠光的粉紅色眼影,按壓在上眼窩處,創造出光澤感


接著選用右下方(B)咖啡色的色調眼影從眼中窩處往眼摺方向按壓,增強深邃度!!!!!

最後選擇左上方(D)深咖啡色眼影,將眼角三角地帶填滿後,再以平拉的方式將線條微上揚




緊接著要貼上下睫毛囉

很多人都會覺得貼假睫毛很困難,需要花很久的時間,

 

睫毛膠我選用D.U.P假睫毛強力防水接著劑-#552 (孫芸芸愛用推薦)

上睫毛我選用ARDELL 艾黛兒 假睫毛 #120 DEMI 放電濃密款 

 艾黛兒的假睫毛材質為天然毛髮,保養好的話可以重複使用約三-四週((話說我已經用超過四週囉(( 羞
 
這款# 120 眼尾加強,戴上後有垂墜感
 
不但適合眼型圓者,也很適合長型眼的水水們((又該補貨惹辣...


我已經買過N付囉~可見多好用呢!!!!


讓我來教各位如何能正確且快速的學會貼假睫毛哦~


 

我的習慣是會先將眼線交塗勻至假睫毛上,眼頭及眼尾處可以多塗一點黏膠哦~

等黏膠半乾後(會呈現半透明的狀態)從中間開始(A),緊黏在睫毛的根處,創造出濃密效果,並強化上揚的眼神

固定完中間後,接著固定眼頭及眼尾(B)~




接著下睫毛也是一樣的方式黏貼,一樣緊貼在下睫毛的根部(A)   ((下睫毛的牌子我有點忘記惹...



這樣已經完成一半囉~是不是跟第一張圖落差很大呢!!!!眼神電力瞬間提升 ((羞奔



 

 腮紅的部分 這次我選擇1028 星光晶豔頰彩餅-甜心粉 3g
 

顏色很自然且持久,輕刷在雙頰上,可交織出如水晶般清透仿佛與肌膚自然融合在一起  



眉毛當然也是很重要的 (( 尤其我的眉毛比較淡

所以在眉毛上我選擇染毛膏(教部亦掉色且持久),上一篇友介紹過囉~~


水水們學會了嗎??妳們的支持將是我們發文的動力!!~~~




如果喜歡的話請給予鼓勵 ~~ 推推  or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insPin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